1989
基於對花式紗線工作的熱愛與創新理念,唐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989年9月於台灣台北成立。隨即以顛覆傳統紡紗常識的創新理念,創造出許多經典紗款,得到業界肯定與客戶支持。
1997
因業務拓展,在台灣的生產基地已無法滿足需求,首在廣東中山成立了「中山平三花式捻紗廠」 滿足日益增進的訂單需求。此廠占地12,000 平方米,共有四套完整的紡紗設備能及時的供應生產需求,也為日後的新廠...
2003
因「中山平三花式捻紗廠」 已不敷使用,於8月取得所購入66,000平方米廠區國土證,規劃新廠區。並在廣東中山生產基地成立研發部門,深耕自我產品開發。
2006
經過三年的計劃與建構,在2006年十一月擴大生產基地,並更名為「中山唐麥精密紡織開發有限公司」。中山唐麥精密紡織開發有限公司(AA Global China Ltd.),占地66,000平方米,現以每...
2010
為了增加產品的廣度及面向,我們規劃新的短纖廠房並與花式紗紡紗系統相互結合。新廠房占地10000平方米。並擴大研發部門,在短纖廠房三樓專設研發部門辦公室及設立技術開發樣機車間,提升開發的及時性及效率。
2011
十二月擴大生產需求,中山唐麥短纖廠竣工,開始投入生產。
2012
元月上海分公司成立,服務廣大長三角的客戶。上海辦公室融合了辦公區域和展場區域,通過夾紗玻璃的設計分割,以和詣共生為理念,兩塊區域整體的設計風格簡潔實用,但也不失舒適溫馨,營造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2014
2014年,唐麥提供泰國藝術家蘇拉西.庫索旺紗線,完成了在臺北市立美術館舉辦的2014臺北雙年展。在一個展廳當中鋪滿了唐麥生產的花式紗線,讓更多的人瞭解花式紗線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