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台灣產的化學纖維,或是中國原產的棉花及紐西蘭原產無割尾羊毛,甚至於南非的馬海毛及祕魯的駝羊毛,唐麥原料採購小組直接從產地引進原料,為了達到最好的生產品質,採購小組一直在原料上做精進篩選。

在正式生產之前,我們必須針對各式原料做規格化的挑選,在長度細度及純度上都做到標準生產規格。

在合毛梳理之前,我們必須均勻的將各種需混合的纖維做分層鋪理,並預先的去除雜質後加入適量的油劑使纖維能均勻的分佈分層,加入的油劑也使得纖維能在機器中順利的梳理行走;在分層鋪理之後,讓纖維靜養一段時間使纖維能充分的吸收油劑。在纖維得到完全的靜養後,再進入下面的生產步驟:合毛梳理→併條→半成品並進入後紡系統。

在得到前紡系統的半成品後,我們便進入下一個生產流程「後紡系統」。基本上,在前紡系統完成後的後續工序,都可以稱之為「後紡系統」。

在花式紗的基本三大基礎─芯線、壓線及浮線的結構之下,我們依照所需要的粗細、紗型的不同去改變機器上的牽伸及倍數。

大體而言,牽伸主要是決定,紗線的粗細程度比;而倍數則決定了紗的外觀變化。我們在這兩者之間取得一個最佳的平衝點,並根據紗型做後續處理完成最完美比例的商品呈現在您手中。

在完成前紡、後紡系統流程過程後的商品,我們將會進入品質檢驗的流程,確認產品品質無瑕疵,標準包裝後再交付到您手中。而除了特殊開發需求的商品外,我們每年會有兩季的色卡發行,包含一季的春夏以及一季的秋冬商品共200組新產品呈現給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