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AB
    2021-01-08

2020對全球來說都殊為不易,隨著2021的到來,大家在逐漸適應後疫情時代的生活方式時,想必也在期待著一些新的變化。

對AA GLOBAL而言,過去的一年,是沉積反思的一年,作為一家三十餘年來始終致力於花式紗開發生產的專業公司,如何在急劇變化的市場環境下保持動力、持續發展?

這一個問題,在經過一年艱苦的探索以後,我們有了答案——用獨一無二的原創設計,賦予紗線的新的生命。

不再局限於紗線本身的研發,而是再關注到PATTERN,乃至成衣,至此,我們推出了又一個AA GLOBAL的驕傲之作:A-LAB.

 

依託AA GLOBAL自有的全流程紗線生產系統,從纖維原料直達針織成品。在AA GLOBAL,我們用豐富的從業經驗與完備的生產系統,使一根纖維的生命從紗線延長到了織紋。

A-LAB——保密、可追溯的針織產品設計、生產解決方案。真正的獨家紗線、獨有設計,為您帶來具有長久生命力的獨特針織產品。

如何整裝走進新的一年,我們用A-LAB來回答。

帶著興奮與自信,我們將在2022SS SPINEXPO首次向業界推出這一全新概念,期待屆時您的光臨。